楚报视评丨努力营造无烟环境

2023-05-31 15:14:25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关注身边事,新闻有观点。本期的楚报“视”评又和大家见面了

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,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了戒烟队伍。关注健康从“无烟”开始,努力营造无烟环境,为“世界无烟日”点赞。

曾几何时,吸烟成为时尚,成为人们交往的不时之需。又曾几何时,人们逐渐注意到吸烟对身体造成的伤害:吸烟会导致肺部、心脏、肝脏疾病和呼吸系统、泌尿系统等问题,同时还会增加其他并发症风险,尤其是二手烟对身边人的伤害更是翻倍。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,我们倡导改变。

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,让我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从“无烟日”开始,从建立无烟家庭,到建立无烟学校、无烟单位,再到在我们身边共创一个无烟环境,是我们的历史责任,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家庭美德,社会公德。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杞正慧/文 张金鑫/出镜 王银兴/视频)


责任编辑:杞正慧

微信图片_20230519090532.jpg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