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向上对接争支持

楚雄日报
2023-05-16 10:34:02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楚雄州坚持“四向发力”,专班制推进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,凝聚全州上下“干在实处,走在前列”大比拼的强大合力,切实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、各方面,以务实举措改进作风、服务基层、狠抓落实、提质增效。

跑项争资添动力,大干快上促发展。要在“向上对接争支持”上发力,在快速抢抓机遇、快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,赢得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动权。

向上对接争支持是对干部队伍执行力和综合素质的考验,也是对全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要求,更是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保证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争当向上对接争取支持的“排头兵”,形成一级带一级、一级抓一级向上对接争支持的良好局面,以此促进重要工作推进、重点产业发展、重大项目实施。

机遇来之不易,稍纵即逝。要以“不等不靠、主动作为,积极进取、抢占先机”的进取精神,把机遇牢牢抓在手中,赢得发展主动。要把向上对接争支持的行动贯穿于重要工作落实、重点产业推进、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,用好、用活、用足各项政策措施,切实形成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建芸)


责任编辑:杞正慧
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