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难题怎么“解”

2023-04-21 09:34:56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当哲林芒果种植基地遭遇雪灾时,千余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,齐心协力“压花”的场景撼人心魄;当企业碰到集中用工难题时,“幸福里”产业工人社区应运而生;当企业面临用工成本压力时,“一人一企”的用工服务专员就在身边围绕……

永仁县委、县政府紧紧围绕企业呼声和期盼,主动担当作为,拿出真招实招,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,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,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。难怪企业家说:“来永仁县投资兴业,是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。”

企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源动力。永仁县各级领导干部自觉站在企业家的立场思考问题,从企业发展的角度解决问题,把企业家当自家人,把企业事当自家事,同企业想在一起、干在一起,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举措,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谋路径、想办法,交出了一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答卷。

服务企业无止境,企业满意无终点。我们要把真情服务企业的信念与行动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,时时刻刻把企业急难愁盼装在心里,俯下身、沉下心,扎根企业去发现问题、真心实意解决难题。真正在企业发展每一个有需要的节点,送上最精准精细、最温暖贴心的服务,主动当好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“服务员”。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发坤


责任编辑:杞正慧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