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一以贯之抓落实

楚雄日报
2023-02-18 09:45:18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州委十届四次全会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两会“端出”了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“盘子”。蓝图绘就、号角吹响,如何把“施工图”变为“实景图”,关键在于一以贯之抓落实。

一以贯之抓落实,首先就要瞄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这个“靶向”,最充分最广泛地把各方面的思想统一起来、智慧凝聚起来、力量聚合起来、动能激发出来,众志成城、一心同归,以不攻下阵地决不收兵的战斗意志,向着目标发起冲锋。

一以贯之抓落实,领导带头最关键。各级领导干部要冲在先、做在前,带头干、带领干,在大抓产业、主攻工业、绿色发展,在大力发展资源经济、园区经济、开放经济的攻坚战中,既当“指挥员”,更当“主攻手”,深入一线,用身影指挥、用行动说话,挑最重的担子,啃最硬的骨头,一级做给一级看,一级带着一级干,让以上率下成为推动落实的“不二法宝”。

一分部署,九分落实。扯破嗓子喊,不如甩开膀子干。奋斗创造历史,实干成就未来,楚雄必定美好!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起永俊


责任编辑:杞正慧

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