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一鼓作气勇争先

楚雄日报
2023-02-17 09:06:37
logo 语音播报

全州两会刚结束,州委、州政府主要领导就率队赶往江西、河南招商考察。春风激荡催人行,一天也不耽搁、一刻也不懈怠,一鼓作气勇争先的步履铿锵前行。

去年,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难中求成、殊为不易的亮丽答卷。2023年开篇,全州干部群众信心更足、锐气更旺、干劲更大,敢闯善拼,你追我赶。城市热起来、乡村忙起来、企业赶起来、工地干起来、消费旺起来,“暖风”劲吹,生机勃发。

甑子上汽添把火,爬坡过坎加把劲。我们要趁着这股心气、这股干劲、这股势头,紧扣发展第一要务,保持定力,一鼓作气,以不甘落后、勇拔头筹的气魄,以紧弓满弦、激情满格的状态,以起步就是冲刺、开局就要争先的担当,分秒必争,迅即行动,冲锋“最前沿”、下沉“第一线”,勇挑“重担子”、敢啃“硬骨头”,补短板强弱项,加快重要工作落实,力促重点产业发展,共推重大项目实施,奋力夺取一季度“开门红”,交出“全年红”的高分答卷。

州委书记刘勇在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指出:“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,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。”奋力推动全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,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,气可鼓不可泄、力可聚不可散、劲可提不可松、业可进不可退。只要我们一鼓作气勇争先,奋战到底不停歇,路虽远行则将至,事虽难做则必成。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符文华)

责任编辑:钟国涵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