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一马当先破难题

楚雄日报
2023-02-16 08:57:02
logo 语音播报

微信截图_20230115164258.png

“前行的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”,楚雄也不例外,在前进道路上有许多“拦路虎”“绊脚石”,正如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,市场化发育不足、产业化发展不够等突出问题,是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面临的瓶颈制约、困难挑战。

问题所在就是方向所在,就是全州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,也是必须啃下的“硬骨头”。这当中,需要各级领导干部一马当先、冲锋在前、敢打头阵,做“过河卒子”,当改革闯将,以“喊破嗓子,不如干出样子”的实干行动,潜移默化感染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向前;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加紧练就一身能够一马当先的硬功夫、真本事,不断在困难中开新局创佳绩;需要各级领导干部以一马当先、逢山开路、遇水架桥的坚毅和执着,以“功成不必在我”的境界和“功成必定有我”的担当,勇挑最重的担子,敢啃最硬的骨头,敢接最烫手的山芋,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。

只要我们各级领导干部“一马当先”,一定会带动全社会“万马奔腾”,必定能跑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“加速度”!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新华)

责任编辑:钟国涵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