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 | 一心一意谋发展

楚雄日报
2023-02-15 09:05:37
logo 语音播报
微信截图_20230115164258.png

彝山春来早,号角声声催。新年伊始,伴随着楚雄现代化建设的鼓点,全州各地“行如猛虎”“动如脱兔”,围绕目标,你追我赶,苦干实干,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。

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,“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。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。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,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。”加快推进楚雄现代化建设,最大的难点在物质基础上,我们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,始终坚持发展为民理念,聚精会神搞建设,一心一意谋发展。产业强则经济强,产业兴则百业兴。立足楚雄实际,我们要坚持大抓产业、主攻工业、绿色发展不动摇,聚力聚力再聚力,攥指成拳,坚定不移,把更多的资源和力量投入到大抓产业、主攻工业上,因时而进,因时乘势,因势而新,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,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,以产业崛起推动楚雄在滇中崛起,以产业崛起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。

幸福,是大家的期盼;奋斗,是最好的答卷。楚雄现代化建设的号角已吹响,让我们勠力同心,在一心一意谋发展中描绘未来,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进发!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 涛)

责任编辑:钟国涵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