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报时评丨一路凯歌向前行

楚雄日报
2023-02-13 08:59:24
logo 语音播报
微信截图_20230115164258.png

“只要思想不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”。这是2022年楚雄发展的真实写照。

看似寻常最奇崛,成如容易却艰辛。时间是历史的雕塑家,它镌刻着奋斗的年轮,勾勒出变迁的轨迹。过去的一年,面对涉滩之险、爬坡之艰、闯关之难,州委、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知难而进、迎难而上,披荆斩棘、负重前行,啃下“硬骨头”,踢开“绊脚石”,铲除“拦路虎”,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“接力赛”上,紧握“接力棒”,跑出“加速度”,从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增速实现“四高于两提升两进位”,到县县通高速、产业崛起,再到绿孔雀“一飞冲天”成为我州第四张世界级名片“中国绿孔雀之乡”,以及10件惠民实事圆满交卷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……一个个刷新“纪录”的成绩单,续写着楚雄新的华章,创造了把一个个“难题”变为“奇迹”,使一个个“不可能”变成“一定能”的经典案例。

壮阔征程看开局,中流击水看起势。驻足回望,不平凡的2022年让我们收获满满,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意蕴深刻的启示,而其中最重要的启示无疑是:从来没有等来的辉煌,只有拼来的精彩!

楚雄!一路凯歌!向着春天的梦想再出发!(楚雄日报全媒体记者 尹 睿)

责任编辑:钟国涵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