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柏县多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

楚雄日报
2022-12-05 10:47:59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双柏县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,找准“点、线、面”,多形式、全覆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。

领导干部带头学,形成学习带动“点”。该县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召开会议,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,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,坚持先学一步、深学一层,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、“三会一课”、主题党日和“千场宣讲下基层,党的创新理论进万家下基层”“专题读书班”等形式,带头交流研讨、带头讲专题党课、带头作专题辅导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、深入思考学、融会贯通学,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。

理论宣讲引导学,搭建学习贯通“线”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灵活运用“夜间课堂”“庭院课堂”“田间课堂”“赶集课堂”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,深入农村、社区、机关、企业等领域开展理论宣讲,让党的二十大精神“飞入寻常百姓家”,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。各村(社区)党组织广泛开展“送学上门”行动,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,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对流动党员通过组建微信群推送资料及日常促学,确保每一名党员学习不“缺课”,不掉队。

线上线下结合学,形成学习覆盖“面”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,结合“线上+线下”形式,全覆盖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开展集中学习600余场次、交流研讨300余场次。以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,讲感受、说体会、谈发展,通过学习凝聚奋进力量。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、党员学习微信群等平台,打造线上学习阵地,让党员群众充分利用“碎片化”时间随时随地学习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。(通讯员 李 鑫 王 清)

责任编辑:黄晓婷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