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楚雄日报
2022-11-12 11:15:00
logo 语音播报

图片

楚雄日报全媒体讯(记者 杨臻摄影报道) 10月9日至11日,楚雄州举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、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。

州委常委、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出席10日上午的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,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,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情况,代表州委、州政府感谢大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。希望老干部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,切实做到学深学透、融会贯通。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、威望优势、经验优势,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率先垂范、先学深学,深入基层、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宣传阐释,当好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“智囊团”,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责任编辑:黄晓婷

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