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雄州2021年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”活动启动

2021-10-11 17:03:06
logo 语音播报

10月11日,楚雄州2021年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”活动在州科技馆启动。

州委常委、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在致辞中指出,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,为探知网络空间安全、感知网络安全风险、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供了最佳“窗口”。要充分利用这个“窗口”,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,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,形成筑牢网络安全“堤坝”的强大合力,着力构建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。

副州长、州公安局局长娄东主持仪式。

据悉,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7日,除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答、开展“争做中国好网民”线上承诺接力等活动外,还将组织开展校园日、电信日、法治日、金融日、青少年日、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活动。(记者 杨晶晶/文 姜蕾/视频)

责任编辑:张千一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云上楚雄新闻综合客户端
立即下载
发送